音乐学院第一届教职工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圆满召开

发布者:李金鹏发布时间:2023-03-15浏览次数:1269

3月10上午音乐学院在演奏厅召开第一届教职工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全体院领导和教代会代表出席了会议,会议由音乐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张甜主持。

音乐学院党总支书记王晓泉在讲话中指出,今年是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也是深入实施高水平大学高峰计划奋力推进中国式现代化音乐学院新实践的关键一年,全体教职工应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强化使命担当,努力推进学院工作的高质量发展。第一,要始终坚持党的全面领导,做“政治上的明白人”,强化政治意识,守住政治底线,保证政治安全、意识形态安全。第二,要始终坚持发扬民主,在党的领导下,把学院教代会制度建设好、运行好,发扬民主、凝心聚力。第三,要始终坚持廉洁从教,时刻保持高度警惕,时时事事警醒自己,始终把纪律规矩挺在前面,不断提升个人思想境界,坚决抵制一切错误思想、不正之风、违法乱纪行为。第四,要始终坚持立德树人,牢记教育工作者的初心使命,履行好教书育人、传道授业的职责,当好中华文化、革命文化、社会主义先进文化的传播者、传承者、发展者。

音乐学院党总支书记王晓泉讲话

音乐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院长王晓俊做2022年工作报告。他指出,2022年在上级党政领导的关心和支持下,音乐学院在党的建设、教育教学、学科建设、艺术创作、大学生思想政治工作、社会服务、制度建设等方面取得了显著的成绩。未来一年,音乐学院全体教职工要认清新发展阶段的新特点新要求,明确目标任务,荣辱与共、迎难而上,真抓实干、对标争先,全员行动建生态、把握规律搞教学、多管齐下强学科,为学院和学校高质量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音乐学院院长王晓俊做工作报告

     大会表决通过了《音乐学院2022年度院长工作报告》、《音乐学院2022年度高质量绩效分配细则》和《音乐学院第一届教职工代表大会执委会委员增补方案》。

音乐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张甜主持会议

表决举手图

全体与会代表进行了分组审议讨论。马莉、刘强、姜孝萌、陈洁、许志斌分别代表所在汇报了审议讨论情况。大家在发言中对2022年学院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了高度评价,对2023年学院工作的总体思路、目标举措表示高度赞同,并就学院未来发展提出了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积极为推进学校、学院高质量发展建言献策。

各组讨论图

各组发言图

全体与会代表本着对学院事业发展高度负责的态度,顺利完成了各项议程,大会闭幕,取得圆满成功。

合影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