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度高雅艺术进校园活动—南京艺术学院“喜迎二十大,永远跟党走”专场音乐会在常州工业职业技术学院成功演出

发布者:李金鹏发布时间:2022-09-28浏览次数:1124

9月27日晚,2022年度高雅艺术进校园活动——南京艺术学院“喜迎二十大,永远跟党走”专场音乐会在常州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学术报告厅如期演出。我院王晓俊院长、孙铿亮副院长,常州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团委副书记苏周媛和900余名师生观看音乐会。

    本场音乐会节目均为中国作品,主题鲜明,充满艺术性与活力感,我院20多位优秀青年教师担纲演出任务。欢快的民乐小合奏拉开音乐会序幕,男声独唱、铜管五重奏、弦乐四重奏、琵琶独奏、木管五重奏、单簧管独奏、钢琴独奏、女声独唱等节目精彩纷呈,展现了音乐学院青年教师精湛技艺和良好职业素养。音乐会赢得现场观众阵阵热烈掌声。

     本场音乐会成功演出,离不开南京艺术学院及常州工业职业技术学院的大力支持与配合。音乐会营造了浓厚艺术氛围,广大师生在享受视听饕餮盛宴的同时,也对即将召开的党的二十大满怀期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