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认真组织高雅艺术进校园音乐会节目审查

发布者:李金鹏发布时间:2022-09-23浏览次数:1108

     921日下午,我院在演奏厅组织高雅艺术进校园音乐会节目审查活动,老领导、老艺术家石中光、邹建平、王振先、王建元、欧景星,学院班子成员王晓泉、王晓俊、孙铿亮、陈洁,表演专业系主任参加。

   我院“喜迎二十大  永远跟党走”音乐会入选省教育厅、省财政厅2022年度“高雅艺术进校园”拓展项目,近期将在2所在宁高校、1所宁外高校举办。为充分展示我院音乐表演水平,扩大我院社会影响力,本次音乐会参演人员院近三年新进专业教师为。音乐会节目形式多样,包含独奏、重奏、合奏等音乐表演形式。节目审查活动现场,青年教师们的精彩表现赢得专家们一致认可。石中光教授在点评时说:“少年强则中国强,教师强则学校强,青年教师强则学校未来强!”专家们也指出,建立重大演出节目审查机制反映出音乐学院新任领导班子抓重点、正风气的坚强决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