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与东南大学大学生艺术指导中心签署 “大学生社会实践基地暨战略合作协议”

发布者:李金鹏发布时间:2022-08-28浏览次数:1257

    为进一步拓展优质校外大学生实习实践基地,拓宽音乐学院师生艺术实践的平台825日下午,院与东南大学大学生艺术指导中心在东南大学九龙湖校区共同签署大学生艺术实践基地暨战略合作协议院长王晓俊、东南大学大学生艺术指导中心主任洪海军等参加合作协议签署活动。

    洪海军代表东南大学大学生艺术指导中心院长王晓俊教授、音教系主任金慧教授等一行介绍了近年来学校在大学生艺术教育方面开展的主要工作和取得的成绩,并对南京艺术学院音乐学院师生支持和参与东南大学大学生艺术教育的指导、实训工作表示感谢。

    王晓俊在发言中指出东南大学艺术教育具有深厚的历史传统、成就斐然,实习、实践是音乐专业实践型人才培养的重要环节,音乐学院与东南大学大学生艺术教育中心开展多方面合作具有互利共赢的重要意义,既可以通过音乐学院师生的教学实践助力东南大学培养更多精通艺术技能的高层次人才,也可为音乐学院师生提供高水平实习、实践平台,发挥艺术美育功能、服务社会。

    双方签署了大学生社会实践基地暨战略合作协议”,承诺将按照基地建设和战略合作的框架协议,抓好落实,切实加强基地建设,不断深化交流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