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行政副院长宣布到任

发布者:李金鹏发布时间:2022-07-28浏览次数:1790

根据校党委中层干部换届工作安排,2022726日上午,音乐学院召开党政领导班子会议,校党委常委、副院长李彤到会宣布校党委干部任命决定。院党总支书记王晓泉主持会议。

李彤宣读了校党委文件。经校党委常委会议研究决定张海霞同志任音乐学院副院长,试用期一年同时,校党委决定,王晓俊同志任音乐学院党总支副书记。

李彤强调,在学院班子中配备行政副院长,是我校干部工作的新尝试,是加强学院班子建设的新举措,学院党员行政正职担任党总支副书记是上级党组织的明确要求。李彤对音乐学院领导班子提出了点要求:一是班子新同志多,搞好团结,特别是书记、院长,要带头讲政治做表率,强化责任担当,落实党政共同负责制二是领导班子要带头廉洁自律,弘扬清风正气,这是音乐学院当前首要的问题,今后要进一步抓好制度完善和制度执行;三要发挥有深厚历史底蕴的学院的优势,大力加强学科建设,在人才培养、科学研究、艺术创作实践创新工作举措,奋力开创学院发展新局面。

张海霞作表态发言。一坚持政治引领,进一步强化大局意识,深刻领会“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始终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总书记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二加快角色转变,进一步强化责任意识尽快适应新岗位、新要求勤勉履,争做爱岗敬业的表率。三加强业务学习,进一步提升行政管理理论水平和服务能力。四坚持廉洁奉公,筑牢思想防线,严守法纪红线,坚守道德底线努力践行“廉以立志、廉以律己”的要求。

王晓泉代表班子作表态发言。大家来自四面八方,团结是第一位的,要发挥各自优势,实现班子的集体领导合力。今后班子建设、学院发展要紧紧围绕三个重点:一是方向问题。要始终保持清醒头脑,坚定不移坚持社会主义办学方向,扎根中国大地办中国特色一流大学,办人民满意的高等艺术教育。二是廉洁问题。要大张旗鼓地抓全面从严治党,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刮骨疗毒,激浊扬清。三是发展问题。我们工作的出发点、立足点,归根结底是推进事业高质量发展,新一届领导班子一定不辱使命,带领全体师生共同努力,争取新的更大的办学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