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省归侨侨眷先进个人”推荐公示

发布者:李金鹏发布时间:2022-07-15浏览次数:1314

根据《省委教育工委办公室关于做好在宁部省属高校侨联系统先进集体、先进工作者暨侨界杰出人物、归侨侨眷先进个人推荐工作的通知》要求,按照江苏省归侨侨眷先进个人的标准和条件,经研究,推荐林甦同志为江苏省归侨侨眷先进个人,现予以公示。

林甦,女,1977年11月生,硕士研究生学历,中共党员,南京艺术学院音乐学院钢琴系副教授、硕士生导师。父亲林木英1960年作为归侨高中生定居南京,1978年入职南京艺术学院,在工作中实绩突出,爱岗敬业的精神激励和影响着林甦。林甦自幼就读于南京艺术学院附中钢琴专业,2017年经推免升入南艺音乐学院本科,后考入中央音乐学院取得硕士学位。学生时期代表学校参加各项重要赛事,取得优异的成绩,获得由中宣部、文化部、教育部、广播电视总局等主办的首届全国大学生艺术歌曲比赛特等奖(组合成员)。2001年毕业留校任教至今,二十年如一日,充分发挥教学骨干作用,所教学生多人多次获得国内外钢琴比赛奖项,本人亦获得江苏省文艺大奖优秀艺术指导奖,多次获得音乐学院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工作者、绩效考核奖等。任职期间,积极参与江苏省钢琴社会考级的示范音频录制、各种社会公益演出和讲座,高雅艺术进校园活动等等。作为归侨直系亲属,发挥自身专业优势积极参与国际交流工作,应邀担任中国文化部推荐A类国际赛事——德国慕尼黑ARD国际音乐比赛、挪威宋雅皇后音乐比赛、法国图卢兹国际声乐比赛等世界顶级音乐赛事钢琴艺术指导。

自公示之日起五个工作日内,如对推荐人选有异议,请向校党委统战部反映。

联系电话:83498428  83498017  83498420

 

              南京艺术学院党委统战部

               2022年7月1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