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党总支接受意识形态工作专项督查

发布者:李金鹏发布时间:2022-06-30浏览次数:1296

根据校党委2022年意识形态工作部署,在党委宣传部的统一安排下,628日上午,由校纪委副书记、纪委办公室主任齐勇和党委宣传部干事徐丽媛组成的督查组一行,来我院开展意识形态工作专项督查。我院领导王晓泉、王晓俊、谭爽、杨曦帆、陈洁、魏圩,相关科室负责同志及年轻教师代表参加了现场督查汇报会。

王晓泉代表党总支全面汇报了音乐学院2022年上半年意识形态工作情况。在校党委、校行政的坚强领导下,音乐学院党总支切实履行意识形态工作主体责任,不断提高对意识形态极端重要性的认识,旗帜鲜明坚持马克思主义指导地位,加强党对各项工作的全面领导,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积极应对复杂严峻的意识形态形势确保政治安全、意识形态安全。一是不断提高政治站位,提升政治能力二是认真组织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打好主动仗;三是强化工作责任制,落实各项管理审批制度四是加强艺术创作、演出节目等意识形态审查把关。全院师生站稳立场、筑牢防线,营造良好舆论氛围,以昂扬向上的奋进姿态、饱满的精神面貌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汇报会后,督查组查阅资料、了解情况,肯定了我院上半年意识形态工作实效,并向我院党总支主要负责人反馈了督查意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