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党政领导班子换届任期考核 述职测评会

发布者:李金鹏发布时间:2022-06-03浏览次数:1380

    根据学校中层干部换届工作部署,202262日上午,音乐学院党政领导班子换届任期考核述职测评会在音乐学院演奏厅召开。校纪委书记、省监委派驻监察专员陈咏梅同志出席会议并讲话。干部考核组组长、传媒学院党总支书记韩克祥同志考核组成员、招生就业处副处长宋燕同志考核组成员、校纪委机关正科职纪检监察员吴跃赛同志莅临指导并组织开展相关工作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党总支书记王晓泉主持会议。

陈咏梅代表校党委作讲话进行思想动员、工作部署陈咏梅在讲话中,阐明了校党委开展本次中层干部换届的背景、意义,结合校党委制定的整体工作方案,围绕基本原则、工作程序作了进一步说明,特别强调了换届纪律,要求大家严格遵守纪律要求,确保换届工作风清气正。

王晓泉代表音乐学院党政领导班子作五年任期述职从思想政治建设、班子自身建设、党的建设、事业高质量发展、党风廉政建设等五个方面进行回顾总结王晓泉个人和党总支副书记谭爽、副院长杨曦帆三位班子成员作书面述职。

五年来,音乐学院在校党委、校行政的坚强领导下,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十九届历次全会精神,坚持以建设具有中国文化精神、追求德艺双馨的卓越艺术风范、与社会需求同步发展的国内一流音乐学院奋斗目标;切实履行管党治党、办学治院主体责任扎实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党史学习教育,全面落实校第十次党代会精神,深化内涵建设狠抓教学秩序管理、落实推进江苏省优势学科建设指标、大力促进艺术展演创作;与此同时,大力加强组织建设,规范招生考核,完善本科教学,推动艺术实践,推进学术科研,规范学工制度,引领群团工作。在学院党政领导班子和全院教职工的共同努力下五年来学院各项工作取得了新的进展,内涵建设不断深化,人才培养质量不断提高高质量发展不断推进。学院领导班子将团结带领全院师生求真务实开拓进取,推进音乐学院事业发展再上新台阶。

音乐学院全体教职工听取工作述职后,对学院党政领导班子和班子成员进行换届任期考核民主测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