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乐学院召开领导班子述评大会

发布者:李金鹏发布时间:2019-12-31浏览次数:2505

12月30日下午,2019年度音乐学院领导班子述评大会在演艺大楼648召开。音乐学院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及全院教职工参加会议,音乐学院党总支书记吉爱明主持会议。

会上,学院领导班子就本年度所开展的工作进行了述评,全院老师们对院领导开展的工作投出了自己神圣的一票。范晓峰院长宣读了音乐学院系主任调整的文件。2019年度新入职的老师也在会上作了自我介绍。

围绕2020年专业招生考试,吉爱明传达了学校招生工作会议上的纪律与要求,要求所有老师要做到“两个严禁、两个不得”:严禁老师辅导高考生、严禁老师考试过程中与考生或者考生家长接触;不得利用学校教学资源辅导校外学生、不得在校外培训机构参与跟高考有关的活动。吉爱明强调,南艺专业校考的要求越来越高、社会期望值越来越大,他要求全院教职工要严格贯彻落实教育部相关文件和学校提出的“两个严禁、两个不得”,公平、公正地完成招生考试工作,树立良好的学校形象。他还就绩效考核的相关事宜向大家做了通报,他强调了学校就绩效考核工作的政策调整以及音乐学院面临的严峻形势,要求音乐学院广大教师要积极参与,共同为了音乐学院的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