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学生在第14届全国青少年打击乐比赛中获奖

发布者:李金鹏发布时间:2019-08-12浏览次数:2689


南京艺术学院音乐学院鼓获人心打击乐团在刚刚结束的我国历史最为悠久的打击乐比赛———14届全国青少年打击乐比赛,经过激烈的角逐,在全国各大专业音乐院校中脱颖而出荣获专业重奏组金奖!为学校争得了荣誉!

全国青少年打击乐大赛是我国四大打击乐大赛之一,国内外各专业音乐院校专家和各大乐团首席担任大赛评委,著名指挥家陈燮阳担任大赛艺术总监,具有很高的权威性。代表南京艺术学院参加此次比赛的李燕、王曼婷、石皓然三位同学和指导教师铃凯老师一起,主动放弃暑期休息时间,冒着高温酷暑天气,每日都在音乐学院琴房里刻苦训练,一直练到琴房锁门。第一期集训结束后,大一同学石皓然赴波兰参加国际马林巴比赛,7月24日返回南京后,25日就投入最后的备战,26日就出发赴上海参赛,坚持克服了时差、疲劳等等问题。最终南艺鼓获人心打击乐团凭借出色稳定的发挥获得了金奖的优异成绩和国内外专家的一致赞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