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学生在首届波兰利平斯基国际马林巴比赛中喜获佳绩

发布者:李金鹏发布时间:2019-08-12浏览次数:2188


北京时间2019年7月22日凌晨,在刚刚结束的首届波兰利平斯基国际马林巴比赛中南艺音乐学院大一打击乐专业学生石皓然同学经过激烈角逐获得专业成年组第二名的优异成绩!

本次马林巴国际比赛由波兰科学教育部和利平斯基音乐学院共同主办,由多位国际知名马林巴大师担任评委包括马林巴专业成年组评委是Claudio Santengalo(意大利马林巴演奏家、PAS意大利大赛创始人)Ludwig Albert(比利时皇家音乐学院教授、先锋签约艺术家)、张景丽(中央音乐学院副教授)、波兰利平斯基音乐学院教授等。赛前石皓然和铃凯老师为了备战本次大赛,放弃了假期休息时间,每天都在琴房反复练习,精心打磨乐曲,最终功夫不负有心人,石皓然同学在50多名中外参赛选手中脱颖而出、为祖国和南京艺术学院争得了荣誉!更有意义的是为庆祝中波建交70周年,本次比赛被纳入中欧国际音乐节中,并由波兰科学教育部和中国教育部、文化旅游部、国家广电总局等部门联合主办,联合26个国家,百余所中外高校,为推动“一带一路”国家在文化艺术领域的深入交流、共同发起铸就的新时代文化创新之路,是中欧双向沟通互动的高规格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