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烈祝贺王璇扬琴独奏音乐会——芮伦宝扬琴作品专场成功举办

发布者:李金鹏发布时间:2019-06-25浏览次数:2535

王璇扬琴独奏音乐会——芮伦宝扬琴作品专场,于2019年6月19日晚在浙江音乐学院国乐演奏厅顺利举办!此次音乐会由浙江音乐学院国乐系、南京艺术学院音乐学院主办,浙江民族管弦乐学会扬琴专业委员会协办。

音乐会上主要展示了我院芮伦宝教授所创作的五首扬琴叙事曲,即《归航——1997》、《远方的思念》、《文成西行》、《香妃情》、《吴越随想》,前来欣赏音乐会的有浙音于海英教授,魏敏副教授,徐艺芳老师,博士生导师杨易禾教授,浙江民管学会扬琴专业委员会的各位老师,以及杭州文艺团体专业演奏员,浙江音乐学院的学生们,对本场音乐会均给予了很高的评价!

音乐会后许多扬琴老师评价王璇老师演奏音色纯正,技术技巧娴熟,抒情热情激情掌控得心应手,更加准确、深层次地展现了芮伦宝教授扬琴作品的音乐内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