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乐学院教师管乐专场音乐会成功举办

发布者:李金鹏发布时间:2018-06-08浏览次数:2567

五月三十一日晚上七点半,“2018年南京艺术学院毕业季展演”的最后一场音乐会在南艺音乐厅如期举行,届时音乐厅灯火辉煌,座无虚席。音乐会是由音乐学院管弦系所承办的“音乐学院青年教师、管乐与打击乐专场音乐会”,音乐学院的青年教师都逐一登场表演。

上半场第一首曲目是由马莉、杨玲、肖珊老师带领学生演奏的木管五重奏。第二首曲目由杨玲老师带领他的学生演奏的巴松三重奏、四重奏。第三首曲目是由薛景、马莉、杨玲老师演奏的钢琴、长笛、巴松三重奏第四首、第五首乐曲是由林凯老师的颤音琴独奏与他学生的组合《打击乐三重奏》下半场的演出是由甘俊、肖珊老师等组成的铜管五重奏,他们连续演奏了五首不同风格的乐曲。

这次音乐会体现了音乐学院管乐与打击乐老师的整体实力,也是近年来最成功的一场汇报音乐会之一。音乐会得到了音乐学院领导的高度重视与大力支持,也提现了这一届新领导班子“注重专业,注重教学的决心”并且得到了管弦系全体老师的支持与配合,以及参演老师的努力与奉献。(音乐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