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乐学院学生会开展“志愿敬老行,关爱传真情”

发布者:李金鹏发布时间:2018-03-30浏览次数:1217

   为了进一步继承和发扬“学习雷锋,关爱老人”的光荣传统,发扬时代先锋作用,35日上午930,南京艺术学院音乐学院社团部组织义工社及学生会成员到模范马路社区开展“志愿敬老行,关爱传真情”学雷锋活动。

   活动当天同学们从音乐学院出发,一同前往模范马路社区居委开展学雷锋公益展演活动,为老人带来精彩的演出。演出的节目多是老人熟悉的歌曲,邓涵同学与老人一起合唱了经典歌曲《绒花》。程青鹏同学演唱了《漂洋过海来看你》和《弹起我心爱的土琵琶》给老人们送上祝福。陈珂同学演奏了琵琶曲《春雨》,还有其它同学也为老人们带来了精彩的表演,演出精彩绝伦。表演结束后,老人们意犹未尽,同学们又临时加演了多个节目,现场一片叫好。在演出的同时,许多同学帮助老人梳头,陪老人聊家常,给老人捶背,为他们送去温暖和陪伴,氛围十分融洽。演出结束后,同学们与老人一起合影,活动在欢声笑语中结束。

   寻雷锋足迹,传敬老真情。通过此次学雷锋活动,充分展现了我院学生对雷锋精神的正确理解并做出了实际行动。我们应以此为动力,发扬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奉献精神,把学雷锋活动继续开展下去,将雷锋精神继续发扬且接力传递,向雷锋同志学习,使雷锋精神永垂不朽,永远树立在人们心中。

                (音乐学院分团委、学生会文:高丙坤/图:曹昱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