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乐学院学生会开展“绿古林春色,树雷锋精神”主题活动

发布者:李金鹏发布时间:2018-03-30浏览次数:1060

适逢阳春三月,一片春暖花开。迎着沁人心脾的梅花清香,311日上午,在音乐学院学生会的组织下,同学们自觉有序地来到古林公园,开展“绿古林春色,树雷锋精神”的主题活动。

此次活动为音乐学院“学雷锋月”系列活动的第二场。活动中,同学们戴上小红帽,来到我院学生会负责义务养护的6棵小树苗的所在地。小树苗生机勃勃,茁壮成长,同学们积极地为小树苗浇水、松土。大家齐心协力,都想为保护好我们美丽的家园出自己的贡献。植树之后,大家自行参观古林公园,感受着满园春色。活动末尾音乐学院学生会的同学们号召了周围的游客一起签名倡议,用一份真诚写下对绿色的承诺。游客们热情高涨,不约而同地签下了自己的名字,其中不乏许多小孩,老人。不少游客在签名后表示,参加这类活动,让他们感受到了社会正能量此次活动在周边形成了良好的影响。最后,同学们在古林公园大门前合影留念,为活动画上圆满的句号。

此次活动旨在将雷锋精神与植树节保护环境行动相结合,增强当代大学生服务社会、奉献他人的意识。通过学雷锋月系列活动的开展,越来越多的同学加入到学习雷锋的队伍中来。签在横幅上的不只是名字,更是大家内心对社会、对祖国的承诺。学雷锋,不单单只是在雷锋月,只要有爱心,社会将更加美好、和谐。

                     (音乐学院分团委、学生会 文:卢俊言/图:学生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