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馥蔓

发布者:李金鹏发布时间:2019-01-03浏览次数:5799

名:杨馥蔓

别:

出生年月:1990年9月

族:汉族

政治面貌:中共党员

社会兼职:中国民族管弦乐学会琵琶专业委员会会员

研究方向及专业特长:中国乐器演奏及教学研究

主讲课程及教学优势:琵琶演奏、民族室内乐

学习工作经历:六岁开始学习琵琶,2009年8月至2013年7月就读于西安音乐学院民乐系,从师琵琶演奏家倪慧娣副教授。2014年8月至2017年6月就读于中央音乐学院民乐系,从师著名琵琶演奏家教育家李光华教授。2017年6月硕士研究生毕业于中央音乐学院民乐系琵琶演奏专业。2018年9月入职南京艺术学院音乐学院任教至今。

曾先后在西安音乐学院、中央音乐学院演奏厅成功举办三场个人琵琶音乐会,并出版发行个人琵琶音乐会专辑“情蔓悠扬”,在核心期刊发表《论琵琶作品中的秦腔音乐风格》论文一篇,多次获奖于专业性比赛和社会实践教学活动。在读期间获学业奖学金、优秀学生、优秀毕业生等荣誉称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