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学生在中欧国际文化艺术节获奖

发布者:李金鹏发布时间:2019-10-21浏览次数:2053

2019 中欧国际文化艺术节是联合十二部委、26个国家,全国文艺团体、百余所高校,为推动“一带一路”国家在文化艺术领域的深入交流、共同发起的最具一定权威性、影响力的国际活动,是中欧双向沟通互动的高规格平台。声乐民族唱法学生组更是汇集了中央音乐学院、中国音乐学院、中央民族大学、首都师范大学及各省市音乐学院的优秀学生参赛,经过层层选拔,南京艺术学院李雨洋是本组比赛中唯一的一个本二学生,其余均为各大院校的研究生。为了取得更好的成绩,比赛前李雨洋参加了“音乐艺术的波兰共和国总统奖”获得者、利平斯基音乐学院声乐主任彼得亚雷的大师班,为了强化李雨洋的演唱技术,这位波兰“声音教师协会主席”,给了李雨洋魔鬼式训练:边和李雨洋打弹球,边让她演唱参赛歌曲《秋水长天》,一曲下来大汗淋漓,全身放松!彼得亚雷给李雨洋颁发中国教育部认可的国际声乐大师班结业证书时说:经历这样一个艰难的过程,比赛时你就轻松了!决赛中李雨洋沉稳大气,连续十拍“降B ”惊艳全场,一举夺得民族唱法学生组唯一一个一等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