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弦与打击乐专场音乐会成功举办

发布者:李金鹏发布时间:2019-06-05浏览次数:2200

5玥26日,由音乐学院管弦系小号副教授甘俊老师担任整场音乐会的主持人。随着小号六重奏演奏的《音乐会号角》这首音乐的响起,便拉开了这场音乐会的序幕。上半场管乐以铜管乐团合奏、木管重奏和铜管五重奏的形式组成,同时还邀请到了音乐学院圆号教师肖珊老师和音乐学院青年钢琴教师薛景老师前来助阵。每曲结束后,掌声十分热烈,并获得观众的一致好评。

在下半场中,是由苏州爱乐乐团、苏州wedo青少年交响乐团和无锡金桥学生交响乐团常任指挥李凯、苏州三音水原打击乐艺术空间创办人陈婉婷和南艺现役研究生刘卉为大家带来的打击乐双打协奏曲,乐曲共分为三个乐章,先是带有中东异域风情的律动,随后到法式浪漫的旋律,最后到整曲高潮,多变的节奏和不停的变拍子,增加了音乐的紧凑感,最后将音乐会推到了整场的高潮,乐曲结束后,观众的掌声沸腾,欢呼声不断。打击乐的小伙伴们为了感谢各位能够前来观看音乐会,还为大家贴心的准备了一首返场曲《Rock around the clock》,随着欢快的旋律和节奏,整场音乐会完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