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乐学院召开教职工大会

发布者:李金鹏发布时间:2018-03-05浏览次数:2698

2018年2月28日下午,音乐学院在演奏厅召开全体教职工大会。本次会议由校党委常委、副院长俞锋,校党委组织部长王晓泉出席,校党委宣传部长、音乐学院党总支书记吉爱明主持会议。

会上,王晓泉宣读了校党委任免文件,宣布吉爱明任校党委宣传部长、音乐学院党总支书记,范晓峰任音乐学院院长,谭爽任音乐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汪敏任音乐学院副院长;免去周建明音乐学院院长的职务,原音乐学院副院长郏而慷调任附中副校长。

周建明在发言中表示任职音乐学院院长以来,担任了许多工作,也遇到了很多困难,但仍然能够迎难而上、尽职尽责,尽管现在从院长的岗位上退下来,也会始终如一,为学院和学校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郏而慷发言表示,虽然在学院管理工作中能做到尽心尽力,但还是有一些不够令人满意的地方,在以后的教学工作中,会不断吸取经验,继续为学校的建设和发展服务。范晓峰、谭爽先后发言,对校领导的信任表示感谢,并表示自己会用实际行动努力工作,不辜负校领导的重托和师生的期望,在新的工作岗位中继续努力,进一步做好学院工作。

俞锋副院长代表校党委对音乐学院这几年的发展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对音乐学院上一届领导班子所取得的成绩给予了高度的评价,对他们的付出和努力表示衷心的感谢。同时,他也对新一届领导班子提出了四点希望和要求:一、希望他们做一届大气正气的班子。俞院长引用习近平总书记的话“不要人夸好颜色,只留清气满乾坤,希望音乐学院新一届领导班子要具有不计得失、具有浩然之气的优秀品质;二、希望他们做一届担当担责的班子。责任贵在担当,责任是基石,担当是升华,只有意识到这一点,才能主动服务他人;三、希望他们做一届能为作为的班子。俞院长希望音乐学院新一届领导班子要在政策的条件下能为,在制度的框架下作为,在实地工作中提升能力;四、希望他们做一届廉洁廉政的班子。廉政廉洁不仅是音乐学院新一届领导班子的事情,也是音乐学院全体教职员工的事情,要求广大教职员工在招生工作当中要提高廉政、廉洁的意识。吉爱明书记对本次会议做出总结,表示俞院长的讲话高屋建瓴、语重心长,对音乐学院未来在人才培养、师资队伍、学科建设等方面提出了十分明确的要求,对学院下一阶段的发展具有很强的针对性和指导性。音乐学院新一届的领导班子会谨记俞院长的希望和要求,在校党委行政的正确领导下,继往开来,开拓进取,努力把音乐学院建设成为办学水平高、教学质量优、专业特色强的国内一流音乐学院。

最后,吉爱明书记和范晓峰院长对接下来本科招生工作的相关问题以及音乐学院日常管理工作做了相关的指示和要求。

全场以热烈的掌声表达了对校党委决定的拥护,对学院卸任领导工作的认可与感谢以及对新任院领导的支持与期望。大家纷纷表示将在新一任领导班子的带领下团结奋进、开拓创新,全身心投入学院建设,谱写音乐学院发展新篇章。(音乐学院文:刘彩凤 图:李金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