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乐学院举办“青马工程”暨第九期分团校培训班第三讲

发布者:李金鹏发布时间:2018-01-16浏览次数:1219

12日晚上,音乐学院开展了第九期“青马工程”分团校培训班第三讲。音乐学院分团委副书记邱丹叶主讲,音乐学院学生骨干参加学习。

本次讲座以“党团知识专题讲座”为主题,以对共青团的认识、入团的相关流程及注意事项、对中国共产党的认识、入党的相关流程及注意事项共四个方面进行展开。首先,邱丹叶老师向大家介绍了中国共青团的产生和发展,及其入团条件和入团流程。随后,有关对中国共产党的认识方面,邱丹叶老师以十九大代表徐川的视频为演示,以问答的形式与同学互动,带领大家更好的了解中国共产党,从中国共产党简介、中国共产党性质、党员义务、党员权利四个方面切入。同时,邱丹叶老师还向大家详细介绍了入党流程及其注意事项。

通过本次讲座,同学们对中国共产党、中国共青团有了更深刻的认识,对入党流程有了更充分的了解。相信音乐学院学生骨干们未来会更加完善个人水平,更深一步提升个人思想素质。同时更加约束自己,为成为一名合格的党员而不懈奋斗,进一步坚定跟党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的信念,成长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合格建设者和可靠接班人。
                                 (音乐学院分团委/图:巫沁蔚)